OOXX日 天氣 晴

 

  這個樣子……果然還是很奇怪吧?

 

  上次睡覺的時候,還沒睡著,聽見門被打開的聲音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心虛的裝睡,就感覺到哥哥走到床邊一動也不動的,好像是靜靜的看著我,我心跳如擂鼓,卻緊張得不敢輕舉妄動,果然……和我胡思亂想的一樣,哥哥……以為我睡著了偷偷的親了我……

 

  接著還不只一次,親吻的次數越來越多,時間也越來越長……

 

  唔啊啊啊──雖、雖然知道我和哥哥這樣很奇怪,可是我還是不敢醒來阻止他,甚至……我騙不了自己,自己明明不但不覺得抗拒或厭惡,反而每晚都會睜著眼,精神奕奕睡也睡不著的等待那個不知會不會到來的晚安吻,甚至……引頸期盼著。

 

  然後有一次不知道是哥哥睡糊塗了還是怎麼樣,一貫的晚安吻居然變成了早安吻,我怎麼樣都記得哥哥那次叫醒我的時候,說小懶豬快起床了,就微笑著在賴床的我嘴上啄了一下……下一秒我清醒得跟什麼似的!

 

  我立刻從床上僵直地坐起,滿臉通紅的按著嘴望著哥哥,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,只是呼吸急促的愣在那裡,哥哥原先有些懊惱的神色,在看見我除了害羞之外沒有其他話語後,溫柔的摸摸我的頭,陰霾一掃而空地露出讓我目眩神迷的笑容。

 

  在那之後……幾乎三不五時都會被哥哥偷襲似的親了嘴。

 

 

  看電視時、吃飯時、幫哥哥在廚房做飯時……甚至連什麼也不做,只是肩並肩坐在一塊時……也像戀人般甜蜜又心悸的親吻。

 

  雖然不討厭……反而很喜歡同樣的牙膏清新香氣,淡淡的水果香或是甜甜的果汁味道,從最柔軟的地方相互感受著……

 

  但是……我們不是情侶,同為男性……甚至還是兄弟……接吻這種事,果然還是不太正常吧?

 

  茫然無助間,我只想找人傾吐這糾結到心悶的煩惱……

 

 

 

MSN上。

 

迷路的羽 (22:16)

如果……有一件事,別人覺得很奇怪……

自己也覺得很奇怪,可是卻喜歡得不可自拔,那麼我到底該怎麼辦ˊAˋ?

 

我才不是胖子 (22:17)

既然自己喜歡,那就不可能覺得奇怪= =

你是因為別人說奇怪你才受到影響而感染上奇怪的情緒,

喜歡,就去做啊^^~

 

 

 

 

  OOXX日 天氣 艷陽高照

 

  今天作業做完了,我無聊的上網到處逛,正巧看見同學貼的影片,我想也沒想的打開了它,哪知道音量大到嚇死人的程度,大概街坊鄰居都會跑來抗議了,響徹雲霄的音樂從音響放送出來──

 

  喇舌喇舌喇舌want love!喇舌喇舌喇舌 yeah

 

  是當紅團體耳熟能詳的歌曲,現在我卻完全沒有欣賞的心情,根本是被整了嘛!我想也沒想地捂了耳朵先關上音響,哥哥便蹙著眉出現在我房門前:「千羽……你在幹麻?」

 

  「沒、沒事!我被惡作劇啦!」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相當丟臉,急急忙忙的關了電腦螢幕逃出房間。

 

  坐在客廳也百無聊賴的,把玩著遙控器,隨便一轉開就是電影台,而且今天我大概和舌頭特別有緣……不,是仇吧?螢幕啪地開啟就是一對男女熱吻的畫面,兩舌還清晰可見的交纏著,我尷尬的紅著臉按掉電源,頭一轉哥哥就在我後面,看不出神情的望著電視再轉向我……

 

  「我、我、我去上個廁所──」結果根本也沒做什麼虧心事的我,就這樣狼狽的落荒而逃了。

 

  逃離了客廳走向廁所,我懊惱的揉亂頭髮,一下子開喇舌歌,一下子又看喇舌電影,哥哥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啦……

 

  欲哭無淚的自我厭惡著,這麼出神的胡思亂想著,卻不禁停下了腳步,緩緩的探出指尖放在唇上……舌吻……是什麼樣的感覺啊?我和哥哥都只有蜻蜓點水的碰碰唇而已……恍惚的念頭飄過,等我意識到的時候我已經張開了嘴舔著自己溫潤的指腹……像這樣嗎?

 

  不,舌頭應該比手指更軟、更濕、更……

 

  「……千羽?你……到底在幹麻?」

 

  我聽見了這聲音,整個人僵住的轉頭看向哥哥,大概是我今天的舉動都太詭異了,哥哥才擔心的跟著我吧?可是在那個時候我根本沒辦法思考那些,只是定住舔著手指的舉動,腦袋都成了漿糊,愣愣的開口:「我、我……我在想舌吻是什麼感覺……」

 

  出口的話誠實到自己都想撞牆自殺一百次了。

 

  哥哥的眼神闇了下,我卻被那侵略意味十足的目光看得心跳加速,望著哥哥像我走來,我退到了牆邊,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仰頭看著高出我一顆頭的哥哥,幻想著接下來會發生的事,胸口劇烈的跳動都像要彈出胸腔了──

 

  「感覺是嗎……?」哥哥低下的頭靠得我好近,吐息我都能從肌膚感受到……他迷人的雙眸望著我,淳厚的嗓音低喃著:「嘴張開,舌頭伸出來。」

 

  「可、可是……」我幾乎在接收到命令時都想馬上照做了,卻還是覺得有些難為情的吶吶開口。

 

  「別怕,我只是想……教你而已。」冠冕堂皇的理由,和那始終如一的呵護語氣與溫柔神色,望著最疼愛自己的哥哥,我終於乖巧的微微張開嘴把舌尖吐出了點,害羞的閉上了雙眼。

 

  先碰觸上我的舌頭的是同樣軟膩的觸感,我嚇了一跳,有些緊張的立刻縮回舌頭,哥哥也不催促我,只是靜靜的等待著,十分好奇也躍躍欲試的我嚥了下口水,再度怯怯的探出舌尖。

 

  濕濕軟軟的舌頭再度湊了上來,毫不躁進地輕輕舔著、逗弄著我的,我有些呼吸困難,卻依然閉著眼接受著哥哥親柔的挑逗,一開始覺得有些滑滑癢癢的很奇怪,卻漸漸的希望更深一點、更多更多的碰觸──

 

  唇不知何時碰觸在一塊,哥哥的舌不知何時從我的舌尖舔到了我的嘴唇,最後鑽到了我的嘴裡,我不由自主的發出細微的嗚咽聲,微微的睜開氤氳的眼,近距離望著更加帥氣性感的哥哥。

 

  又濕又軟的火舌試探地在口腔內四處進襲著,我緊張得有些站不住腳,哥哥摟住我的腰穩住我的身子,另一隻手則按在我的腦後,讓唇舌相接得更加深入,初次的體驗讓我有點害怕,可是……是我最愛的哥哥……哥哥從來都不會傷害我……

 

  這麼想著,即使快喘不過氣,我也只是揪著哥哥衣服任他教導著、帶領著,親暱的深吻讓津液相互傳遞,我暈眩的跟隨著口中的舌翩翩起舞,有樣學樣的跟著變換親吻的角度讓哥哥嚐得更深,也動著自己的舌與之勾纏著,想讓哥哥也體會到我所獲得的甜蜜與被疼愛著的感覺。

 

  教學相長,一次比一次熟練,一次比一次深刻,這樣的教導課程……或許會持續……一輩子也說不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  OOXX日 天氣 晴時有雨

 

  在學校的時候,一群女生嘰嘰喳喳的圍在一塊,我好奇的走過去看了下,她們卻故弄玄虛的把東西藏起來還起哄著,說什麼男生不能看、男生不懂啦,女生就是這麼無聊的生物,愛討論八卦、劃界線、裝早熟與自以為是,我無所謂的敷衍幾聲聳聳肩走了。

 

  原先只是想知道一群人聚集在一起的原因,既然不讓我知曉,我也不以為意的就這麼遺忘了,結果莫名其妙的到了放學時,三個女同學笑得有些曖昧和若含深意的,遞給我一本漫畫,大約就是中午時她們圍觀的東西。

 

  我有些無奈的睨了她們一眼,之前還死不給人看,現在反倒自己拿給我了,到底是在整人嗎?

 

  「千羽,這故事我們發現……和你們兄弟有點像耶,所以你拿回去和你哥看看嘛!」她們笑得花枝亂顫,有些詭異,可是她們這麼說了我也不由得起了濃厚興趣,哥哥是來學校找過我幾次沒錯,不過僅此幾次的照面……在她們眼中我和哥哥究竟是什麼樣的呢?

 

  女同學們神秘兮兮的說回家才能看喔,而且一定要和哥哥一起看,總覺得她們很像在惡作劇,那些言行舉止都挺奇怪的,但……姜太公釣魚,願者上鉤,我承認我就是那隻笨笨的魚了。

 

  一回到家,我迫不及待的打開書包將剛到手的漫畫拿出來,整個人閒適自得的躺在沙發上翻了翻……嗯嗯,弟弟長得挺帥也可愛的,不錯不錯……唔,不過這麼天真無邪又……有點呆呆的,我沒這樣吧?

 

  喔喔!!哥哥畫得好帥啊啊啊,跟我家哥哥真的有點像耶,不過當然是我哥更帥一點嘛!我看到第二男主角出場時,有些納悶的蹙了下眉,雖然平時有看一些少男漫畫,不過這背景又是花又是夢幻泡泡,還有這美到虛幻的人物畫法……怎麼看都是少女漫畫吧?

 

  我又看了下漫畫書名──禁斷戀曲。

 

  嗯,愛情故事,是說我們兄弟看起來會愛上同一個女人這種老掉牙的陳腔濫調嗎?雖然對這種類型的漫畫沒啥興趣……不過還是參詳一下好了,繼續看。

 

 

* * * * * * * *

 

  「哥,我再也不能若無其事的和你住在同一個屋簷下、睡在同一張床上了!我必須正視我的心意,我……我愛你!」弟弟仰起梨花帶淚的面容,哭得那樣淒美,按著疼得快要碎裂開來的心防,哀愴的表白更像是內心深處的悲鳴。

 

  推開突然撲倒自己的弟弟,正一臉震驚與無法置信的哥哥,好半晌才撇過頭從胸腔努力的擠出話來:「別說傻話了,我們……是兄弟啊!」

 

  弟弟將衣衫不整的誘人身軀貼了過去,淚如泉湧的臉貼在他的後頸,由後方緊緊的抱住心愛的兄長,歇斯底里的哭喊著:「是兄弟又怎麼樣?我愛你我愛你我愛到失去一切都可以!」

 

  「你……」哥哥像要說些什麼,這時神色一變,察覺到什麼似的驚愕的瞠大雙眸:「你在剛才的飲料裡……」

 

  「哥,對不起……但是只要試過這麼一次你就會知道……我願意獻出我的身體,我會讓你的身體需要我、依戀我,最後連心都離不開我……」說著任性的話語,弟弟淚流滿面的吻住了心愛的他,並將努力壓抑自己似的哥哥一把推倒,拉開他的褲頭拉鍊,不顧他違心的抗拒,將因藥效而亢奮的巨龍含在嘴裡,溼漉漉的吞吐著。

 

  接著弟弟也跟著褪去了下半身衣物,跨騎在哥哥腰上,儘管動作那樣的生澀、面上那樣的羞怯,他努力的控制著自己光裸的臀部,讓紫紅色的碩大抵住臀間的溝壑,胡亂的擺動翹臀,摩擦了幾下使穴口也沾滿黏膩的液體,接著抑制住害羞的心緒,深呼吸一口氣硬是鼓起了勇氣緩緩的往下坐……

 

* * * * * * * *

 

 

  啪!

 

  我看到這立刻不加思索的闔上了漫畫,驚悚的瞪著眼坐起……這是什麼鬼東西誰來告訴我啊啊啊──

 

  最糟糕的是……我慢動作的低頭,看見了制服褲中羞死人的小帳篷……

 

  唔啊啊啊──關於這漫畫我可以有無限吐嘈點,故事一開始天真活潑的弟弟為啥過了兩頁就哭得跟什麼一樣?然後你哪時這麼腹黑還下藥我怎沒看見,再然後這漫畫為什麼才開始十頁不到就H了?最後又是同性戀又是兄弟到底想怎樣呀──

 

  最後的最後,這莫名其妙的漫畫讓我莫名其妙的勃起了。

 

  「啊啊啊──」我揉著頭髮亂叫出聲,感覺這樣可以讓我脫離現實,馬上從這噩夢中醒來,但天不從人願,我沒夢醒但是至少尖叫過後冷靜下來了。

 

  我一邊平復心緒的喘息著,一邊想著那些女同學的意思該不會是覺得我和哥哥……有姦情?搞什麼啊?我們才不……唔,才不可能談戀愛呢……

 

  我甩了甩頭,努力忽略否認心裡那種悶悶的感覺,只是錯覺罷了,我這麼告訴自己。

 

  接著拿起手中的漫畫研究封底,還真的有個十八禁的標識,但是那麼小還被一堆字壓在後面根本是詐騙吧!這麼腹誹著,眼睛咕嚕嚕地轉了轉,還是忍不住紅著臉又翻了開來,從剛才進入的香豔畫面繼續看。

 

  居、居然連這種姿勢都做的出來──光看就覺得骨頭好痛!

 

  天啊!連那裏都舔成這麼樣子不會很噁心嗎?

 

  發現這本漫畫有百分之六十以上的場景都在床上,理所當然的隨著看的頁數越多,覺得下腹越來越熱、越來越緊繃了,甚至熱流讓下身若有似無的發癢著,我看著那些溼答答的H畫面,也不由自主的輕扭著臀部。

 

  「呼……」實在是看得有些承受不住了,我的臉好燙身體也是,雖然以前也不是沒看過色情相關影片還是圖像,但這是第一次被兩個男性的……看到起了反應,甚至比之前都還要亢奮……因為腦中不斷的被那三個女同學誤導著,漫畫中的兩個男主角都被自動轉換成我和哥哥的臉──

 

  不──這都是幻覺啦!騙不倒我的!我努力的甩了甩頭,打定主意站起身拿了漫畫就要邊看邊在廁所解決。

 

  卻在經過哥哥房間時自然而然的停了腳步,偷偷的由半掩的門縫中窺探裡頭的模樣,淡淡的熟悉香氣傳至鼻尖,鬼使神差的,我就這麼往哥哥的房裡走去,身邊的一切都是哥哥朝夕相伴的物品,空氣中的氣息也那樣的迷惑我的感官,我忍不住坐在地面讓頭埋在我最喜歡的哥哥的床鋪中,汲取每一絲哥哥的味道。

 

  不知怎麼的腿間的熱潮非但沒有散去,反而火上澆油了,結果我大概是瘋了吧,就這麼大膽的坐在哥哥房間的地上,解開皮帶與褲頭,掏出硬挺的勃發半倚著床,將漫畫放在床上一面看著一面自慰。

 

  想像著漫畫中交纏的兩具胴體分別是自己和……哥哥,我握著自己滾燙的性器,用自己喜歡的方式搓揉套弄著,享受那種尖銳到腳趾都快感流竄著的舒暢感。

 

  驚愕什麼的震撼情緒當然是有的,從來沒有想過男人和男人也能這麼做的,也覺得亂倫好像司空見慣的情況非常不可思議,但我此時只想把自己交由情慾支配……

 

  「唔……哈、哈啊……」就這麼大腦也渾沌了的使勁動著右手,感覺溫熱的黏液也流了出來弄濕了指掌,使套弄更加順暢,卻在愛撫自己的動作下會發出噗滋噗滋的淫靡聲響。

 

  渾身燥熱的我一邊舒服的揣動著越發脹大的男根,一邊探出左手翻著漫畫,嘴邊發出愉悅的喟嘆,額上漸漸的浮現了細小汗滴,我的眼睛則目不轉睛的盯著漫畫中哥哥替弟弟吸吮著分身的同時,還拿粗長的按摩棒在弟弟後穴中抽插的淫蕩畫面,手動得更快了……

 

  感覺全身的血液都往最炙熱的地方流去,被拔高的情慾讓我知道就快射了,不滿足於抵達不了頂點的現況,我將下半身繁贅的褲子都拉到了膝蓋處,改成四肢趴在地上,右手同樣的握住慾望,卻在套弄的同時也挺動著下半身,就像在女人體內馳騁那樣,這樣淫亂的動作下,即將抵達高潮的那一刻,我怎麼樣也忘不了我顫抖著的呻吟是……

 

  「哥……哥哥……」

 

 

 

  OOXX日 天氣 陰

 

  今天又趁哥哥不在,偷偷在他房間裡自慰了……

 

  怎麼辦,我真是個無可救藥的變態,萬一被發現的話,哥哥一定覺得我很噁心吧?唉!我到底……在想什麼連我自己都不知道……

 

 

 

  OOXX日 天氣 雨過天晴

 

  那是一個很尷尬的情況。

 

  我半趴在地上,手中還握著腿間佇立的分身,淫靡的白色愛液在慾望頂端滴著,地上、衣料以及大腿泥濘一片,前一刻才剛體驗到極致快感而有些暈眩的我,喘息著抬起頭就看見了不知哪時到來的哥哥。

 

  哥哥手握著門把,也是一臉不敢置信的僵在那裡,盯著面對他的我,由於我是正對門口的,這麼一來不但我陷入情慾而潮紅的臉,就連握著下身的動作以及私處那沾滿白濁而淫亂不堪的模樣……全都一覽無遺。

 

  心臟跳動的更加急促,滾燙的身子像在那一秒掉入冰窖之中,凍結的不只是無法作用的大腦,渾身都冰冷得像失去了感受能力,我僵硬的望著哥哥,腦子轟轟作響,不由自主的想像著哥哥厭惡的神情或是任何排斥的舉動……

 

  假如哥哥討厭我了,那樣對待我的話……我真的承受不了,我……我寧可一死了之。

 

  我一瞬也不瞬的望著哥哥,驚恐的面容上肌膚微微的抽動著,感覺眼框逐漸發熱,像有什麼不堪負荷的情緒就要從那裡傾巢而出──

 

  「千羽你……」不要不要我不要聽──想把耳朵捂上的我真是快哭了,卻還是遲了一步,哥哥的聲音傳進我的耳中──

 

  「……為什麼要在我房裡……呃,你在自己房裡也可以啊?」

 

  聽著這麼溫和的語氣,我緩緩的抬起頭來,哥哥的神情不再那樣訝異,取而代之的是平時的溫柔關愛,我愣了好半晌,才紅著臉支支吾吾的開口:「我……我……碰巧而已……」

 

  像是稀鬆平常的事,見怪不怪的,哥哥走了進來放下外套與背包,噙著和煦的淡笑感嘆似的開口:「千羽真的長大了呢,不像以前那樣是哥哥、哥哥叫著的愛哭鬼了……好了就擦一擦整理一下吧?還是你要先洗澡了?」

 

  「唔……嗯。」想都沒想過是這樣的結果,我還是有點回不了神,呆呆地點了點頭,才慢半拍的囁嚅著:「我、我才不是膽小鬼……」

 

  不過還是很喜歡哥哥、哥哥的叫就是了……哥哥真的好溫柔喔……怎麼辦,我越來越喜歡哥哥了啦──

 

  「在看這個啊?」正難為情的背過身穿回褲子的我,聽見哥哥打趣似的話語,我好奇的回頭看了下──

 

  靠!是那個女同學借我的BL漫畫啊啊啊──

 

  再次嚇到心臟衰竭的我,力挽狂瀾的伸手尖叫著:「不、不要看!還給我──」

 

  溫柔穩重的哥哥難得露出調皮的笑靨,睨了我一眼便將床上的漫畫一把抄起,沒什麼大不了的邊翻閱邊道:「這種東西我又不是沒看過,害羞什麼?」

 

  不!絕對和你看過的不一樣啊啊啊──

 

  晴天霹靂!我彷彿聽見老天爺給我宣判死刑,帶著echo效果的威嚴聲音正說著:斬、立、決!

 

  哥哥翻開漫畫看了幾頁之後,表情立刻變得很奇怪,五官有些扭曲的擰起眉,接著轉頭以複雜的神色望向我:「千羽……你……在看這種東西嗎?」

 

  「不、不是的,我、我……」我結結巴巴說不出辯解的話來,這人贓俱獲我說什麼都沒用啊!

 

  「……」哥哥沒說話,只是像在研究什麼似的盯著我,目光除了驚愕還帶著困惑與……掙扎,我不知如何是好,僵直的咬著唇站在原地,腦中不斷的叫囂著想轉身逃跑──

 

  「千羽,過來……」哥哥突然朝我伸出手,神情若有所思的,我參悟不透卻也被他這樣的模樣給吸引著,情不自禁的聽話走了過去,順著他的意思坐在床邊。

 

  哥哥解去了深鎖的眉頭,淡淡的望著我,我有些膽怯的瞅著他眨了眨眼,不知道這件驚天動地的事會怎麼發展……就看哥哥下了床改跪在地上,不偏不倚的還在我雙腿之間,讓我尷尬又緊張不已。

 

  「千羽你……一次就夠了嗎?還想要吧?」

 

  哥哥這麼說著,我不明白他的意思,只是低下頭望向他,接著我就渾身緊繃的倒抽一口氣了:「……哥!」

 

  哥哥他整個人嵌在我身前拉開我的腿,修長的手倏地探到我腿間,居然開始解開我才剛穿回的褲頭,我滿臉通紅的想推開他的手,哥哥卻難得強勢得不為所動,就這麼拉下我下半身的布料,讓還濕黏著的下身裸露出來。

 

  我不知所措的盯著這樣丟臉的模樣有點想落淚,原先想著要去洗澡,才沒將髒亂一片的那裡先行清理,結果現在大剌剌的呈現在哥哥面前……我羞恥欲絕。

 

  哥哥專注的盯著我沾滿淫液的那裡,儘管什麼也沒做我就覺得身體燥熱了起來,當哥哥說話時,溫熱的吐息更是無法避免的拂上敏感的下身。

 

  「你覺得……兩個男性相互擁抱正常嗎?」

 

  這樣的問題,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,自從看了那些漫畫以後,我幾乎被洗腦得滿腦都是和哥哥那個的畫面,到底怎麼樣才是正常的……我也無從得知啊。

 

  哥哥看我沒回答,只是難為情的睨著一旁,他頓了會兒,便緩緩的將頭埋在我腿間……

 

  我不敢置信的盯著這慢動作的一幕,呼吸心跳都停了,直到軟綿綿的唇接觸到我敏感的分身,接著是溼溼滑滑極富彈性的舌舔過尚未站起的性器,我才腦門一熱,體會到這真的是現實。

 

  「唔嗯……哥,你這是……」

 

  哥哥一邊將沾附著銀白愛液的下身周圍都舔個乾淨,一邊用帶著黏膩水漬聲的低沉嗓音喃著:「我……不覺得這樣奇怪,而且……哥哥替弟弟解決所有困擾和需求是天經地義的吧?」

 

  「啊……哈、哈……」眼看著哥哥將我剛才的精液全數吃進嘴裡,這樣震撼又香艷火辣的畫面看得我有些暈眩,那樣蝕骨的快感卻源源不絕的從被舔舐著的地方傳進腦海之中。

 

  慢慢的消化哥哥所說的話語,哥哥覺得……幫我解決所有問題都是再正常不過的,就連……性欲這種事也是,這樣……真的對嗎?

 

  儘管一部分的自己努力的思索著,我的神經卻幾乎全數都集中在逐漸有了反應的下身上,靈巧的舌尖沿著昂揚來回舔弄著,整個柱身都沾了哥哥的唾液而泛著水光,我跟著嚥了口唾沫,完全無法分神的盯著哥哥俊美的臉龐、性感的唇舌對我所做出的一切。

 

  接著哥哥抬眸睨了我一眼,我被電到似的在那一瞬間覺得呼吸困難,接著便看見哥哥張嘴含住我已然亢奮挺立的欲望。

 

  「嗯──哥唔……這、這樣很髒的……啊……」心理在推拒,生理卻背道而馳的在那驚天的快感中沉淪,那種愉悅深入骨髓,四肢百骸無一處不戰慄著。

 

  方才的輕柔舔吮,還有些不真實感,如今整個慾望都切切實實的被溫熱的口腔包覆住,超出負荷的刺激是心靈與肉體上交織著的,我下意識的探出手推著哥哥的頭,卻在溫暖潮濕的口開始套弄後,舒坦得渾身虛力,纏弄著哥哥髮絲的五指與掌心也變得那樣欲迎還拒。

 

  空間中靜謐一片,吸吮時的濕黏聲響便相對的被無限擴大,我的耳朵都羞赧地紅透了,燙得快要自燃起來似的,卻貪婪的……想要多聽一些,佈滿情潮而氤氳的雙眸則深不見底的渴求著,想要多看一點哥哥疼愛自己的畫面以及從未見過的性感神情。

 

  身體,也叫囂著不滿足的需索著更多。

 

  我不由自主的仰頭呻吟著,壓抑的身子輕顫不已,第一次嘗到被唇舌伺候的極致感受,舒服得有種想哭泣的感覺,眼角也確實不受控制的溢出晶瑩的淚滴,淚水代表的不是痛苦而是無以附加的快樂。

 

  擺動著的頭部,讓我的分身不斷的在哥哥嘴中進出,每回被吃進去時,我的身體就會緊繃地發顫,感覺靈巧的舌鉅細靡遺的滑過每個地方,甚至在最敏感的頂端來回輕掃著,更甚像要鑽進裡頭的摳弄著小孔,我就會發出丟臉的悶吟,夾緊臀部感覺快要射了出來……

 

  「哈、哈……哥、不……不要了,我、我快……嗯……」熱流全在下腹四處流竄,繃到一個端點的壓力讓我知道快抵達了釋放的邊緣,連忙一面喘息著一面阻止哥哥這樣的款待,他卻一意孤行的繼續快將我逼上天堂的含吮與吞吐。

 

  我腦子一片暈眩,眼看著阻止不了他,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,接著驀地捕捉到哥哥一瞬的壓抑和深沉的情慾,我心裡一熱,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,居然伸出手替他拭去額角的汗滴,害羞的低聲開口:「哥……哥哥,我、我也幫幫你吧……」

 

  聽到這句話,哥哥整個人一僵,不敢置信的望著我,動作也如我所願的停了下來,眸子中滿是聽錯了吧的錯愕。

 

  說出去的話是潑出去的水,我也豁出去似的垂下頭臉紅紅的輕聲道:「我、我用手可、可以……」

 

  哥哥的呼吸變得深且粗,他嚥了口唾沫,定定的望著我像在研究這句話發自內心的程度,接著才用喑啞的嗓音說:「……躺上床吧。」

 

  啊啊啊──真、真的要這樣做嗎?好、好丟臉好害羞的啊──事到如今才面紅耳赤的在心理掙扎的自己有點好笑,我咬著唇依照哥哥的指示乖乖的爬上床躺好,眼睛卻不知道該往哪裡擺,難為情的死盯著雅致的床單。

 

  我的身體被擺成了側躺的姿勢,哥哥也上了床,已和我相反的方向同樣側躺著,接著便不多話的再度含住我的分身,我敏感地輕喘了下,望著近在咫尺的堅挺,正亢奮的泛著青筋並微微彈跳著……

 

  嗚嗚……哥哥真的是溫柔體貼善解人意,怕我拖拖拉拉脫太慢,直接自己先脫好了……沒有一點心理準備的我,瞅著眼前充滿生命力與震懾力的碩物,有些欲哭無淚,但這是我最喜歡的哥哥的……

 

  「唔……」一個大力的吸吮讓我弓起腰,那麼舒坦的伺候,我也不再想東想西,將顫巍巍的手探向哥哥的腿間,發現我一碰觸到哥哥的分身時,他全身震了下,無疑是受到激勵的我,雙手並用的握住它緩緩的揣動著。

 

  哥哥讓我這麼舒服……我、我也要讓哥哥跟我一樣……暈眩的腦子恍惚的只剩下這個念頭,於是格外認真的做著手淫這件事。

 

  「啊啊──」當我棄械投降地蜷起腳趾釋放在哥哥嘴裡的時候,哥哥的手便抓著我的手,兩個人一起套弄著他的欲望,接著眼前一片花白的我聽見一聲性感到不行的悶哼,感覺到溫熱的液體帶著醉人的麝香氣味,噴濺上了我的唇邊、下顎以及胸前。

 

  「對不起……」哥哥輕喘著坐起身,不顧自己倒是先抽了紙巾替我擦拭著面上、脖頸等濕淋淋的地方,我滿臉通紅的閉緊雙眼邊調整呼吸邊裝死,啊啊啊──這到底是什麼害羞死人的狀況啦──

 

  「千羽……你覺得舒服嗎?」

 

  我一聽到這個問題立刻倒抽一口氣,把臉埋在枕頭裡死不回答,哥哥沉默了會兒,接著響起的是略帶笑意的自答:「我倒是覺得很好呢。」

 

  「……」我偷偷瞄了哥哥一眼,才紅著臉聲音細如蚊蚋的囁嚅道:「那……那我也有一點點好了。」

 

 

 

  怎麼辦,漫畫的內容居然成真了……可是這種關係到底是什麼?互取所需建立在人倫上好像可行,相互幫助建立在親情上似乎無庸置疑……可是,我們是兄弟啊……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……

 

  我和哥哥……接下來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呢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